一天致信百余人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2019-08-06 18: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志愿者邀请市民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志愿者向路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传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6日讯见习记者 胡彬 通讯员 李红)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创文知晓率,营造人人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2日,德州市纪委监委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的带领下共同开展主题为“共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在辖区高地世纪城和天玉铭城两条商业街,以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市民介绍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向经营商户及街边群众发放文明手册30本、给市民的一封信100余份、填写收回调查问卷100余份及商户电子屏更新创城宣传口号15家。

  社区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希望通过开展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使创建工作有氛围、有动力、有意义、可持续,让市民共享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