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赴天津滨海新区“取经” 交流学习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

2019-08-13 20: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考察组到中新生态城智慧中心观摩

  

  张传忠一行在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13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孙培昌)8月13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带领考察组到天津滨海新区,就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考察学习。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参加。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倪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弢陪同。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结合考察内容,与滨海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张弢重点介绍了滨海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滨海新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持续推动改革攻坚,增强发展创新力和竞争力,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传忠说,天津滨海新区在行政管理审批体制改革等方面,探索出一批重大改革举措。下一步,德州将结合实际,借鉴滨海新区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集聚经济发展新优势。

  座谈会前,考察组到天津滨海新区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中新生态城智慧中心等地考察学习。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4人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

    微信背景图-13_副本.jpg

    8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对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公8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对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公示,确定我省88人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10人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我市4人确定为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示,确定我省88人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10人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我市4人确定为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详细]

    2019-08-13:德州日报
  • 德州市农田积水12.5万亩 玉米倒伏35.4万亩

    timg (1)_副本.jpg

    8月12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当天18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全市农田积水面积达12.5万亩。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一线,指导农业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 [详细]

    2019-08-13:德州日报
  • 8月15日德州全市范围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未标题-3.jpg

    为提高德州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有效开展人防建设,8月15日上午9时至10时,德州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详细]

    2019-08-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明月湖鱼儿“齐跳龙门” 水产专家推测可能受到了刺激

    QQ截图20190813100438_副本.png

    8月12日,一个“鱼儿纷纷跳出水面”的视频在德州市民的朋友圈内遭到疯狂转发,不少市民闻讯前来观看,遗憾的是很多市民到达现场时并未能看到视频中那一幕。 [详细]

    2019-08-1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反诈骗宣传公益广告出炉 马德华等四位艺术家联袂主演

    8月13日,由86版电视剧《西游记》中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电视剧《长征》中“彭德怀”扮演者姚居德、电视剧《康熙王朝》中周培公扮演者李明、电视剧《武松》中的武松扮演者祝延平等四位表演艺术家联袂出演的德州市公安局反诈骗宣传公益广告正式出炉。 [详细]

    2019-08-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