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境重建忙 德州志愿者筹备2.5万元物资送往潍坊“驰援”

2019-08-17 11: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胡彬

  

  志愿者正在搬运救援物资

  

  志愿者正在搬运救援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胡彬 通讯员 杨明)8月17日上午,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筹备了价值2.5万元的救援物资,将从德州出发送往潍坊安丘。

  根据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报灾系统统计,截至8月13日7时,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全省16市117个县(市、区)、853个乡镇(街道)373.19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志愿者正在搬运救援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利奇马”台风灾害始终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目前,调研得知安丘市几个乡镇、街道受台风影响非常严重,急缺物资。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发动枢纽型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救灾行动,为潍坊市受害地区筹备爱心物资,物资包括爱心薄棉被、毛巾被、折叠床、食品(面包、方便面)等救灾物资。目前调研得知,安丘市几个乡镇、街道损失非常严重,急缺物资。

  8月13日,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向受台风影响地区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携手共渡难关、重建家园。在短短的4天里,德州市志愿者协会收到了由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的大量物资。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