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秋季“百企校园行”招聘9月开始

2019-08-22 16:50:00 来源: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8月22日,记者从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为吸引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德州市就业创业,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我市将开展2019年秋季“德州市百企校园行”系列招聘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中旬至11月下旬。

  根据安排,此次将赴京津冀、东北、西北、华中、省内等28所高校,其中京津冀方向包括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包括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值得一提的,烟台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均安排了德州专场,以吸引大学生前来。

  市、县(区)属重点企业(以三航企业为主),教育、卫生类事业单位均可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届时在各高校将举行大型人才双选会、德州市重点企业推介会、校地企合作对接会和乡村振兴引才活动等。

  其中,德州市重点企业推介会将在目标高校举办,会前广泛通知德州籍及周边地市的应届毕业生,并邀请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参会,同时有选择性地开展宣讲活动,并选取重点企业推介企业情况、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百企校园行活动期间,市人才中心将组织全市重点企业和高校开展对接活动,通过召开校地企座谈会、邀请高校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等方式,在人才引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技术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科技服务团等方面和高校建立深层次合作。另外,为吸引更多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市人才中心将在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举办乡村振兴引才活动,欢迎各级有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

  对于部分不便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人才代招服务,企业可将人才需求层次高、待遇好的岗位需求,提供给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为企业代招。此次招聘活动不限制参会企业场次,企业可根据需求多选场次,参会单位自带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担摊位费、高校宣传费、材料印制等费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