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一中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8-26 17:2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全校19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马骏驰)金秋时节,硕果飘香。8月26日下午,平原一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

  动员会上,副校长柳立河代表学校向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首先明确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在军训时发扬军人“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做好思想准备工作,严格遵守纪律,尊敬教官,以高标准和严要求约束自己,要有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和合作意识。全体学生要以坚韧、严谨的作风参与到这次军训活动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军训教官发言

  教师代表李东代表全校师生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全体学生在军训期间要严守纪律,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新地方、新同学、新老师,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学习方法都会令你们一时难以适应,你们要积极面对,挑战自我,用最快的时间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校期间,要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锤炼优秀的精神品格,为自己的美好前途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高一年级主任霍文杰隆重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铿锵有力的声音拉开了军训的大幕。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