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平原县开展“最美在乡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截至9月22日

2019-08-26 18: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谈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谈磊 通讯员 王曰梅)近日,德州市平原县开展“最美在乡退役军人”的评选活动。在乡退役军人作为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人数较多,长期扎根农村基层,贡献突出。对此,平原县予以专门的评选表彰。

  评选表彰对象的条件,除了具有平原县户籍退役军人且从事农业生产,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公民道德规范等有要求外,还可以是种养大户能人、新型经营主体、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典型村支部书记、乡村保洁员等各类优秀代表。评选活动在8月中旬开始至9月22日结束,评选工作分推荐阶段、评比宣传阶段、总结表彰三个阶段。

  据了解,通过评选活动,主要是为了建树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全县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显著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在乡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光荣称号、发扬光荣传统、再创光荣业绩”。在全县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