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今冬供暖报停工作开始 9月30日结束

2019-08-27 18: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秀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7日讯记者 王秀波)8月27日, 德州市陵城区鑫德供热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办理供暖报停的通知。市民需要注意,去年已报停、今冬仍不供暖用户,也需办理报停手续,到期没有办理报停用户,供暖公司视为正常用暖。

  通知说,今冬无需供暖的用户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到鑫德供热公司办理报停手续;去年已报停、今冬仍不供暖用户,也需办理报停手续,到期没有办理报停用户,我公司视为正常用暖。如11月15日后办理报停,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收取热费。对往年未缴费,未报停,有陈欠的用户,即日起请到鑫德供热公司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您今冬正常用暖。

  通知还介绍,为方便广大热用户缴费,鑫德供热公司自今年9月1日起,正式开通手机银行缴费通道,具体操作流程请关注“陵城供热”微信公众号,进行操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陵城区今冬供暖价格继续保持不变,居民20元/㎡,非居民25元/㎡。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