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德州4个县城分别拟推荐命名国家和省卫生县城

2019-08-30 09: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30日讯记者 蒋丽君)近日,山东省卫健委网站发布公示,山东16个县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县城,其中德州武城县名列其中。4个县拟推荐命名省级卫生县城,德州3个县入选。

  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利津县、梁山县、汶上县、金乡县、嘉祥县、蒙阴县、平邑县、沂南县、沂水县、郯城县、武城县、高唐县、莘县、阳信县、博兴县、惠民县16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庆云县、平原县、夏津县和郓城县4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省级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