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预赛收官 16支队伍晋级决赛

2019-09-11 10:40: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曹伟)9月10日晚,平原县第一中学田径运动场上依旧灯光璀璨,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平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预赛第二场继续在此举办。

  此次大赛是由中共平原县委员会、平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原县委宣传部、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平原县融媒体中心、平原县第一中学承办。

  当晚7时30分,大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平原县直各部门及乡镇共17支代表队依序上台演唱,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参赛歌曲内涵丰富、各具特色,《走向复兴》歌颂祖国繁荣昌盛,《阳光路上》展现春华秋实七十载,不忘初心阳光路,《在灿烂的阳光下》奏响了跨越赶超的最强音……比赛中,参赛团队纵情高歌,用自己最独特的合唱方式,最嘹亮的歌声和最诚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贺。

  经过两场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名单(16支代表队):

  乡镇(街区)组6支:张华镇代表队、王杲铺镇代表队、龙门街道代表队、桃园街道代表队、王凤楼镇代表队、恩城镇代表队。

  县直部门组10支:政法系统代表队、人民医院代表队、自然资源局代表队、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水利局代表队、平原一中代表队、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人社局科协代表队、供电公司代表队、财政局审计局代表队。

  9月12日晚7时30分,本次合唱比赛的决赛将在平原县第一中学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会全程直播,敬请收看。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