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下乡 德州武城县首个村级工会联合会揭牌

2019-09-11 11:3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邱家起探访高明庄村灌溉水渠维修、更新项目的施工人员

  武城县高明庄村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1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圣祺)9月11日,德州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举行公益爱心捐赠暨高明庄村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仪式,这是德州市武城县成立的首个村(社区)级工会联合会。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起,武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同共同为高明庄村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刘庆同在揭牌仪式上说,建立村(社区)级工会联合会,对村庄的经济和各项事业建设提供了正确指导和强大助力,为困难职工、困难家庭等给予了及时救助,有利于促进属地企业发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德州市总工会代表捐赠方向高明村村委会捐赠了一台空调,向高明庄村两户贫困户各捐赠一台冰箱。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向新加入工会的50余名会员发放了清凉物品,探访了高明庄村灌溉水渠维修、更新项目的施工人员,并发放了慰问物品。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