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批学校课后延时服务16日起实施 每天收费10元

2019-09-11 15: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1日讯记者 武红鹏)9月11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印发了《关于“课后延时服务”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提到,为了解决家长接送学生困难所面临的诸多问题,该校决定将于9月16日启动课后延时服务,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天10元。

  据了解,德州市实验小学制定的课后延时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看护学生、帮扶学生课后作业、艺术体育等,且明确要求看护教师严禁出现讲授新课、进行集体辅导、额外布置作业等情况,以免加重学生负担。该项服务将面向全体学生,在正常放学后家长接送却有困难的学生可自愿报名,由家长填写《德州市实验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家长专用协议书》交给班主任。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学生放学后一小时,夏季至18:00,冬季至17:30。经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批准,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天10元,按月交费,特困家庭免费。

  据悉,由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统一部署,德城区大部分小学计划于16日开启该服务。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服务方案。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