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9-17 10:0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邓静

  9月16日,第十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董子文化街开街十周年庆典在董子文化街繁露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

  当天,由中华孔子学会董仲舒研究委员会、德州学院、董子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德州董仲舒思想研究高峰论坛”在董子书院开幕。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董子文化街商户和社会各界人士在董子读书台广场举办了“己亥年中国·德州祭董大典”。同时,“第三届文化惠民消费季董子文化街创意集市暨精品展”举办,现场发放了2019年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首批文化惠民消费券。

  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至今已举办10届,是我市重要的品牌文化活动。今年的董子文化旅游节至10月底结束,除开幕式当天举办的活动外,整个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六大类近40场(次)分项活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