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王庄小学创新教师管理方法 搭建展示平台

2019-09-20 16: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王蕾

  

  德州经开区王庄小学改革周前例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王蕾)近日,为提高教师的口语表达能力,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庄小学将周前例会进行改革,例会分为五大板块:艺术鉴赏版块,政策解读版块,教研平台版块,校务工作版块,师道赏识板块。

  在艺术鉴赏版块,通过析名著、读时文等形式,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提高了全校教职工的审美品位和鉴赏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在政策解读版块,有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德州经开区各校成果展播,身边的美等等。在教研平台版块,通过对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探讨与反思,交流思想、相互启发、促进提高。在校务工作版块,总结既往工作得失,安排近期重点工作,通报学校重大决策,表扬校内好人好事,针砭校园不良现象。在师道赏识板块,老师们从赏识自己的专业特长出发,发现自己的优点,不断赏识,从而打造教育品牌;老师们通过赏同事之智,成就完美自我。

  王庄小学例会按时间把每一位老师安排到指定的版块,让每一位老师都参与进来,确保让每一位老师在例会上都有说话的机会,让每一位老师都能展示自己的风采。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