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人共舞新时代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9-09-21 18:3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见习记者 尹成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1日讯(记者 赵凤瑞 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阎攀攀) 9月21日下午,“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迎国庆广场舞大赛在德州映象文化产业园举办,10个参赛队伍185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

  大赛在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老年大学的开场舞《茉莉花》中拉开了序幕。此届广场舞比赛共有10个参赛队伍185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有街道八大社区选送的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美》、《书简舞》等曲目。

  比赛现场,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身穿鲜艳服装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跟着节拍尽情为观众们展现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的舞姿。参赛队伍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虽然表演时间只有三五分钟,但是场下的他们却经历了成百上千次的排练,只为呈现一次最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本次“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迎国庆广场舞大赛是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举办的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通过开展全民建身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居民健身热情,又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