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推介恳谈会举行

2019-09-25 11:21: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5日, 山东(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推介恳谈会举行,活动主题为“加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德州投资创业热土”。目的是发掘我市优质项目,聚集优秀人才,引导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更加高效地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并致辞。

  活动邀请了约20家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管理机构,16家市银行金融机构,6家市国有平台公司。我市49家德州企业参会。我市精心筛选了9家企业参加路演,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医养健康、高端化工六个产业。

  活动上有研半导体、坤河文旅、松果新能源、华芯电子、诚汇双达、青岛农湾6家企业分别签署基金投资框架协议,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德州银行、青岛银行、齐鲁银行6家银行与企业(基金机构)签订投贷联动协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