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县卫健局组织观看专题片 寻标对标抓实干

2019-10-17 15: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宁津县卫健局组织观看《泰山挑山工》 寻标对标争一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张雪梅)10月16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泰山挑山工》专题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

  “信念坚定、心无旁骛;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勇攀高峰。”《泰山挑山工》讲述了泰山挑山工的历史起源和发展轨迹,阐述了泰山“挑山工”的精神内涵和时代品格,集中展现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泰山文化,并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号召。

  通过观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和使命。宁津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