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摄影时代”来了! 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成立

2019-10-17 17: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成立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王金鑫)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全民艺术普及,10月17日,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在德州市文化馆召开成立大会。

  

  活动现场,通过选举产生了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当选为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德州市文化馆馆长王月灿为副会长,德州市文化馆办公室主任郭秋月为秘书长。

  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德州市的艺术摄影进入了新时期,打开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杨杰在大会上说道:“我将与各位会员一同,紧紧围绕艺术摄影学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艺术摄影工作,不断推进德州市艺术摄影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德州市艺术摄影学会位于德州市德城区东风东路1026号。该团体主要是发挥全民艺术普及职能,普及摄影知识,推动摄影作品创作,促进摄影文化艺术发展,加强业余摄影队伍建设。反映会员要求,协调会员关系,维护其合法权益。组织会员外出考察与学习,开展各方面合作与交流。定期举办座谈会,集体研讨学会发展,为会员培训技术人员、提供信息咨询服务。进一步促进德州市群众文化活动朝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健康、稳步发展,推动德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