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 德州市德城区新华街道巾帼在行动

2019-10-17 17:4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近日,德州市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联合德州市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黄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曲陆军送来了棉被、米、面、油等物品,帮助曲陆军打扫了庭院,并讲解宣传了乡村振兴的政策。

  “今后将继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抓党建促脱贫,将基层群众的凝聚力提升上来;通过实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新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范晓强告诉记者。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不仅要和农村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而且还顺应了当前时代的发展需要,有利于满足农民对生活的需求。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