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办扶贫农特产品推介会推动消费扶贫

2019-10-17 18: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德州市扶贫农特产品推介会启动

  

  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150余人出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孙立)10月17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德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主办的德州市扶贫农特产品推介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扶贫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大户代表以及大型企业、学校食堂代表等150余人出席活动,为推动全市消费扶贫起到了良好作用。

   

  多家参展方与采购方确定采购意向并签约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德州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万军与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朝章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德州市扶贫农特产品推介会启动。乐陵金丝小枣、宁津保店驴肉、临邑前杨村优质果蔬……在推介会现场,每处展位农产品都特色鲜明,吸引采购方现场咨询。这次推介会参展方达33家,采购方35 家,参会总人数150余人。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多家参展方与采购方确定采购意向并签约,为推动全市消费扶贫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据悉,精准扶贫启动以来,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德州市扶贫办坚决扛起扶贫开发责任,严格按照省委“八个精准”要求,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准落实落地。截至去年底,755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全部摘帽,9.59万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如期实现了基本完成任务的目标。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