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时段孕妇临产羊水破裂 德州交警护航送医

2019-10-17 18:5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民警护送孕妇到达德州市妇幼保健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张亚磊 于潘蕾)10月15日下午,一名即将生产的孕妇羊水已经破裂,急需赶往医院,紧急向交警求助。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后,一路护送其在最短时间到达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为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10月15日下午16时33分,正在执勤的民警贺磊、刘强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与孕妇家属取得联系,立即驾驶警车在天衢路与岔河路交叉口追赶上了孕妇乘坐的车辆。“师傅,赶快右拐,后面车辆有病号。”当时正值晚高峰,一路上,民警拉警报、鸣警笛、通过喊话来提醒过往车辆进行避让,为到达医院争取了最快的时间。

  18时45分,民警护送孕妇到达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并和孕妇家属一起将孕妇护送至检查室。“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 陪同的家属终于松了一口气,对交警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