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商储公司赴陵城区考察布局商超项目

2019-10-18 15:5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10月18日讯(记者 任楠 通讯员 张泮望)10月14日,德州商储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颋一行来陵城区考察商超项目布点建设事宜,并初步拟定了建设地点。

  侯颋一行先后到该区神头镇、义渡口镇等乡镇驻地、社区实地考察,并对相关政策、城镇规划、区位交通、人口布局进行详细了解。每到一处乡镇,侯颋详细介绍商储超市商业模式、运营方式以及公司发展现状及前景等情况,双方以实际落地作为主要目的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德州商储超市有限公司商超建设项目由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引进。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有分店98家,在建16家。他们采用客户和菜农点对点的经营模式,以物美价廉吸引市民,日销各类蔬菜水果百余吨,占德州市区日均消费近六成。德州商储看中陵城,得益于该区农业大区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德州商储“入乡”陵城区,不仅方便城镇市民生活,让市民享受到优质低价的农副产品,还将为当地增加就业机会。随同的商储超市熟食品采购部主任赵志成说:“一处超市面积大约在1000到2000平方米左右,投资300到500万元,可吸纳就业30到50人。”

  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莹介绍,德州商储“入乡”陵城区,还将为该区乡村旅游“打开一扇窗口”。她说:“通过‘+旅游’,对陵城区生态采摘园、开心农场、特色种植基地等经营主体深度拓展市场带来难得机遇,这也是我们和德州商储合作的初衷。”

  近年来,陵城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挖掘农业大区优势,凸显区域特色和文化特色,推动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深度融合。目前,全区共有各类采摘园、开心农场30余个,采摘园、开心农场先进的种植管理模式,催生了大量无公害、绿色产品,受到市民青睐。“我们中心之所以引进德州商储,在方便城镇市民生活的同时,意在通过商超渠道,让陵城区的优质农产品与商超实现点对点直供,实现农业增效,投资者增益,农民增收。”刘莹说。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