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将于11月22日举办

2019-10-18 17: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天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高天伦)10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筹备会议上获悉,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将于11月22日至26日在中共德州市委党校举办。

  本届活动由德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德州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承办,以“聚天下英才、促创新发展”为主题,集人才对接洽谈、技术项目推介、校地校企合作等于一体。旨在汇聚创新要素,强化精准对接,为海内外人才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商合作搭建高端平台。

  活动秉承“精准、务实、专业、高效”原则,活动设置启动仪式、产业人才发展环境推介、高端专家服务基层、“中北大学德州行”—人才技术成果推介展示、“物联网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人才技术合作论坛、“人才+”产业发展对接洽谈会、县(市、区)专场等多项环节。

  

  据了解,自 2016年起,“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已举办三届,吸引了大批人才、技术、项目、信息等创新创业要素,“智汇德州”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在前三届活动中签订的合作项目,已有226个取得实质性进展,完成投资82.4亿元,引进人才626人,授权专利154项,有力促进了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