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挞听讲座 德州江山月子会所教孕妈健康护理

2019-10-18 17: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德州江山月子会所孕妈们做蛋挞现场

  

  会所妇产专家为各位孕妈讲解护理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10月18日,德州江山月子会所妈妈课堂邀请孕妈妈们听讲座、做蛋挞,孕妈们收获颇丰。

  讲座环节,由江山月子会所妇产专家董大夫为各位孕妈讲解孕期乳房的保养与护理。董大夫针对孕期的乳房变化及护理,为孕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并将日常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一些典型案例一一为大家讲解,课后孕妈与专家积极互动。“感谢月子会所开展的讲座,今天让我受益匪浅,生一胎的时候,我一声没哼,可是乳房胀痛却让我哭了好几次,这次提前了解了孕期护理,让我学到不少知识。”一位宝妈说。

  随后,孕妈妈们按照烘焙老师的讲解,一步步制作蛋挞,笑容洋溢在每位孕妈妈的脸上。制作完成后大家可以把蛋挞打包带回家,与家人分享。此外,为回馈广大孕妈的厚爱,江山月子会所依次评选出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种奖项,并颁发礼品。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