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提能 德城区财政局积极参加购买服务知识竞赛

2019-11-08 16:5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天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高天伦 通讯员 谢亚帆)近日,由财政部综合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的“闻政杯”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德城区财政局高度重视,为丰富购买服务知识,提高相关从业人员业务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德城区财政局及时拟定了竞赛组织方案,抓住重点群体,制定宣传内容及方式,激发了广大工作人员参赛热情。对竞赛内容、参赛方式、辅导链接、竞赛奖励等向德城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宣传普及。赛程后期,德城区财政局与参赛单位及人员加强沟通,定期统计参赛情况和参赛人数。

  据统计,德城区所有预算单位均积极踊跃参与了竞赛,达到了在德城区全面推广政府购买服务的预期效果,实现德城区政府购买服务的“应采尽采”。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