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生态环境局获评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

2019-12-02 10:3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赵晶

德州市生态环境局获评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

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环境宣教社会化方面硕果累累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赵晶)12月1日,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发布会暨环境保护杂志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国的33名优秀个人、34个优秀案例(产品)、23家优秀单位摘得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称号。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凭借在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环境宣教社会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获此殊荣。

  近年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动适应生态环境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在讲好环保故事、传播生态理念、把握舆论导向、凝聚社会共识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