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9-12-02 13:4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11月29日,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成立并揭牌

  

  德达地产将全面整合东建置业、绿景置业、东达置业,主营房地产开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日讯记者 徐付彪)11月29日,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成立,并举办揭牌仪式。

  上午9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记者注意到,仪式现场没有摆设花篮、背景板、横幅,不鸣礼炮、也没有致辞,顺应当下节俭风潮。当天,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还为每一位员工准备了一份礼物——3盒2本1牌。“3盒”分别为党性教育档案盒、工作业绩盒、廉洁自律盒,以这种方式督促员工主动对工作进行思考、总结、分析,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2本”是工作日志和学习记录本,用于记录工作感想、日常学习进度,鼓励员工勤学善思;“1牌”为工牌,上面印有姓名和单位名称,全体员工上班时间必须佩戴,党员还要加戴党徽,亮明身份。“员工代表的是整个企业的形象,佩戴工牌可以让大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有利于规范职工的行为,培养他们协调、统一、自信的精神面貌。”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德达地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不负众望,切实履行好国企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德达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德达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亮说道。

  据悉,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是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全面整合了东建置业、绿景置业、东达置业三家公司的优质资源,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而该公司的成立,是徳达城投公司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国企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徳达城投公司地产板块向集团化发展跨出了坚实一步。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