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你同行 德州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2 13: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德州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市民戴上特制眼镜体检醉酒状态躲避障碍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胡彬 通讯员 杨红省 肖华荣)为迎接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德州市举办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公安局主办,现场交通管理义务监督员代表、交通安全志愿者代表、驾驶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

  活动现场,交警同市民共同观看了拒绝酒驾警示片,以此来告知市民,规则意识就是红线意识,消除隐患就是消除危险,呼吁每一位市民都要遵守交通法规,倡树交通文明,在现场,交警还精心布了置拒绝酒驾体验区,让前来参观的市民,戴上特制眼镜感受醉酒时的状态,并向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在场的市民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

  

  拒绝酒驾体验区

  

  拒绝酒驾宣传区

  今年以来,德州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集中整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作为事故预防的重要抓手,持续高压严管,全力压缩酒驾、醉驾违法空间。截至目前,德州全市查处酒驾违法行为7400余起,因酒后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大幅度下降,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