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暖人心 齐河为残障儿童送去棉衣

2019-12-02 14:4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徐英俊 汪珂

志愿者们与县特教中心的师生分别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齐河县融媒体中心与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的志愿者为特教中心的学生们捐赠爱心羽绒服。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12月2日讯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徐英俊 汪珂)11月29日,初冬浅浅、冷意绵绵, 对于齐河县特教中心的残障学生们来说,这一天却格外温暖,他们一早就迎来了齐河融媒体中心和中健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的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们送来的羽绒服欢喜得直蹦高。

  据了解,为迎接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齐河县融媒体中心和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追梦同行、爱满齐河”为主题的党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残疾人,激励他们以更加顽强乐观的精神追求美好生活。

  活动中,齐河县融媒体中心和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的志愿者为齐河县特教中心的学生们捐赠了价值近两万元的爱心羽绒服,在寒冬时节送去丝丝温暖。同时,还与县特教中心的师生分别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身残志坚的优秀品质,激励他们更加自信、自立、自强。

  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重度残障学生,志愿者们还将爱心棉服等物品送到家中,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勉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追求幸福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