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警方集中销毁2.5吨假冒伪劣产品

2019-12-03 14:36: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12月3号,德州市公安机关在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公安机关‘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现场集中销毁了2.5吨假冒伪劣产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工作成果宣传展示图板和实物。公安、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专家对食药环领域相关法律、疑难问题开展了现场咨询。同时,现场发放了食品、药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及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电话等宣传页。

  7月份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集中打击食品、药品、环境和知识产权犯罪“昆仑”行动,并与市场监管、教育体育、农业农村等部门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行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迅速对食药环假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行动以来,共侦破各类食药环假案件15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1名,摧毁窝点88个,打掉犯罪团伙 70个,涉案价值近5亿元,取得丰硕战果,有力地守护了德州的绿水青山、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树立了我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形象。

  市公安局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公安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及食药环侦大队长,市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教育体育、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行政部门人员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