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说丨为了一个项目上门5次赶进度 她以青春之名服务基层

2020-01-03 19: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青年代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员工李晓冉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青年代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员工李晓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3日讯记者 李冉)1月3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新时代·青年说》访谈栏目第三十期开讲。本期节目,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青年代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员工李晓冉做客大众网演播室,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奋斗故事,以及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自工作以来,李晓冉一直奋斗在服务电力客户的一线,负责上门查验电能表、给客户报装变压器、为客户进行用电检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等工作。10年的时间,李晓冉在自己的岗位上先后获得“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德州市首席技师”“德州市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她所在的部门也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荣誉。

  “从刚开始对工作的束手无措,到现在成长为公司的服务之星,这些年,在基层服务过太多的客户,印象深刻的故事也有很多。”李晓冉在节目中说道,2019年,有个客户由于新上变压器着急生产,殷切希望供电公司能给予协助。李晓冉和同事们了解到客户的用电需求后,立即测算了一下剩余流程所需时间,得知从客户外部电气工程施工、配套柱上开关安装到装表接电,中间只剩下18天的时间。于是,李晓冉和同事放弃了周末时间,先后上门服务5次,最终比客户用电需求时间提前3天竣工,得到了客户的点赞。

  李晓冉在节目最后说道,她没有经历过艰苦恶劣工作环境、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只是每天微笑着面对万千形形色色的客户,坚守初心,用心服务,确保每一位客户的诉求都能得到最及时最有效的解决。未来的日子,将继续以青春之名,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