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政协委员赵恩利:加强平原县中药饮片质量监管

2020-01-15 14:4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平原县政协委员、平原县中医院副院长赵恩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5日讯记者 宋春晓)“通过听取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在新时代,政府务实求真,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过去的一年为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难看出,一个活力、绿色、富裕、和谐的新平原正向我们走来。”1月14日,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平原县政协委员、平原县中医院副院长赵恩利心情激动,对未来的平原充满信心。

  这次赵恩利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我县中药饮片质量监管的建议》。中药饮片是中药行业的核心环节,但由于缺乏统一划分标准等因素,中药饮片一直是不合格重灾区,未来中药饮片必将迎来严格监管。

  “本提案切合国家大健康战略,有助于提高我县市场监管能力,从而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赵恩利说。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