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政协委员王芹:呼吁非机动车辆贴上反光条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1-15 14: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平原县政协委员、腰站镇民间画家王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5日讯记者 宋春晓)“听了袁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对袁县长提出的这些工作展望和要求,以及对政协委员履职有了新的认识,我做政协委员好几年,累积了很多经验,但是还有一些美中不足,所以在2020年到来之际,我要努力的深入基层,多多建言献策,提出优秀提案。”1月14日,平原县政协委员、腰站镇民间画家王芹在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感触良多。

  “我是文化界的政协委员,我们腰站镇在文化方面抓得特别好”,王芹介绍说,今年,平原县腰站镇举办了文化小镇启动仪式,是平原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文化振兴的又一件大事。腰站镇历史悠久,素有“古槐之乡、千年驿站”的美誉。以寇宝领剪纸,王芹铅笔画为代表的民俗文化、以平原县第一个党支部小屯村党支部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以“牛斗虎”为代表的民间传统文化异彩纷呈,文化与产业相融合已成为腰站镇乡村振兴的特色旗帜。

  “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安全方面的,看似与文化无关,实则关系很大,因为随着我们腰站镇的文化产业发展壮大,人流量增大,然而农村的群众的交通工具是两轮车或者三轮车。”王芹建议,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让两轮车、三轮车的车前车后贴上反光条,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