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人大代表吕金军:利用自身优势为专业人才提供交流平台

2020-01-15 16: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平原县人大代表、平原华达集团董事长吕金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5日讯记者 郭颖如)“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真实地彰显了去年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也精准的定位了今年全县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境界。”1月15日,平原县人大代表、平原华达集团董事长吕金军说道,2019年在平原县委县政府的关注支持下,华达的发展健康稳定,经营范围不断扩大,今年,华达集团将对标行业先进,打造全市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

  报告中指出,2020年将实施“人才兴平”行动,充分释放人才政策黄金效应,推动各领域引进培育各类人才,力争引进产业领军人才5人以上、产业领军团队2个以上;培育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5人以上、高技能人才150人以上。

  现如今社会对职业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作为企业代表的吕金军表示,我会继续办好残疾人驾校,利用我们的平台优势,举办汽车维修技能大赛,给专业人才提供更多切磋交流的机会,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操作能力。和一些有需求的企业单位进行合作,让学员在学习期间到企业进行锻炼,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