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孕妈宝妈相约迎新春 江山月子会所里听讲座做灯笼

2020-01-15 16: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张红

德州孕妈宝妈相约迎新春。

孕妈宝妈们一起体验手工烘焙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5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张红)“听讲座,做灯笼,欢欢喜喜迎新年。”近日,德州市20余位孕妈齐聚德州市江山月子会所,听专家讲解妇产知识,并体验烘焙课做手工灯笼,学习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妈妈课堂”。

  长达1个小时的课堂内容知识量丰富,妇产专家就如何科学地坐月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产后的常见症状、饮食与运动注意事项、专业护理方式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特别是对一些产科医生们经常被问到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现场,孕妈及宝妈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活跃。随后,在德州市江山月子会所烘焙、手工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巧手妈妈们还亲自“上阵”,制作了手工水果蛋糕以及手工灯笼,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妈妈课堂”作为德州市江山月子会所的专业妇产课堂,课堂内容足,妇产专家经验丰富,一直以来备受孕妈及宝妈的推崇与喜爱,已顺利举办了多期活动。春节前夕,德州市江山月子会所还将推出多重优惠房间及套餐,并提供宝宝托管服务。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