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阳 德州市义工协会为贫困家庭送上新春物资

2020-01-18 10:0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活动现场

  

  德州市义工协会给贫困家庭送上新春物资

  

  德州市义工协会寒冬送温暖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7日讯记者 胡彬 通讯员 丁玉婷)1月17日,在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广川街道长庆社区,德州市义工协会的义工们正在进行爱心物资的发放活动,前来领取爱心物资的市民脸上洋溢着笑容。为了切实做好特困家庭的帮扶和服务工作,德城区政府、德州市义工协会联合济南市爱心企业、德州市克代尔啤酒有限公司为社区贫困家庭、义工贫困家庭准备了100份爱心救助物品,贫困家庭每户可领取到一袋面、一桶油、一箱克代尔啤酒,保障他们温暖地度过春节。

  “我没想过还能收到社会的爱心捐助,义工协会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褚女士积极抗癌十几年,2018年成为了义工协会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自己身体不好,但是还想为社会做点贡献,义工协会满足了她的愿望。如今收到爱心物资,她表示:“义工服务社会,社会回馈义工,帮来帮去最后还是帮了自己。”当初义工协会得知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很多义工纷纷伸出了援手,才让自己走出困境,“今后我要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

  德州市义工协会会长周成玉表示:“帮扶困难群众是我们的责任,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温馨是我们的心愿。各位爱心企业的捐助对贫困群众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帮助困难群众,献出我们的爱心,这个社会大家庭才能更加温暖,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这个爱心接力赛。在此也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