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一村民放下箱子匆匆离开 交警打开瞬间被感动

2020-02-14 15: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刘敏

乐陵交警打开一看,竟是一箱牛肉饼。

监控中,热心村民搬着箱子走进办公室。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刘敏)疫情防控期间,德州乐陵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多种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2月11日下午6点5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在京沪高速公路乐陵西收费站前停了下来,车上成员抱着一个白色箱子,放到执法岗亭的桌子上,高速交警执勤人员还没反应过来,却听到他留下的一句话:“你们值班辛苦了!”然后他挥挥手,匆忙驾车离开了。

  在群众离开后,德州高速交警六大队二中队民警崔波打开白色箱子,那一瞬间,他被感动了:里边居然是四盒热乎乎的牛肉饼。

  为了表示感谢,崔波通过查询车牌号,找到了该车车主的信息,并与之取得联系,这才得知送肉饼的“好心人”是乐陵市化楼镇白家村的村民,而对方一再要求不用公布任何信息,他们只是想尽自己微薄之力,让民警能吃口热饭。崔波代表一线执勤民警对其再次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