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35万元生活物资 德州市总工会一会员服务基地慰问一线民警

2020-02-14 16: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张圣祺 徐荣雪

和正农场向一线公安民警捐赠价值35万元的馒头、包子等生活物资

和正农场还为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捐赠了大量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张圣祺 徐荣雪)2月14日上午,德州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基地——和正农场在德州市公安局大院为在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公安民警捐赠价值35万元的馒头、包子等生活物资。

爱心物资包含馒头、包子等

为医护人员家属捐赠爱心物资

  连日来,和正农场相关人员多次前往防疫第一线,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温暖。2月13日下午,和正农场为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7500名医务工作人员和支援湖北重灾区的41名医护人员家属捐赠爱心物资79.1万元。和正农场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推出“订单式”配送服务,将捐赠物资直接配送至上述家庭门口。

  和正农场副总经理张海霞介绍,公司共向一线防控人员捐赠114.1万元物资,此次捐赠是为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安心、更放心。“现在是疫情非常时期,我们和正农场会更好地服务于民众,为疫情防控狙击战尽和正农场一份微薄之力,做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张海霞说道。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