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华戎置业定向捐赠防护物资 助力一线战“疫”

2020-02-23 13:1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3日讯记者 李冉)2月23日上午,德州华戎置业有限公司向德州市慈善总会举行疫情防控定向捐赠仪式,定向捐赠了3000套隔离衣、3000副护目镜、一台多功能救护车以及10台多功能监护仪。

捐赠现场

  记者了解到,这些物资将分别定向捐赠给德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优抚医院及社会弱势群体。

  “我们作为当地的民营企业,理应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些贡献,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德州华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素玲告诉记者。

  “我们这次共接收到1000套隔离衣和1000套护目镜,将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德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苏方正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华戎置业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使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

  据了解,德州华戎置业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近17年时间的发展历程,公司开发的项目多次获得“省级文明工地”以及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等奖项。曾先后被德州市企业信用协会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共德城区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纳税先进企业”等。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