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道路畅通!德州87个疫情防控公路检疫点完成撤离工作

2020-02-25 18: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贾韶伟

工作人员搬运防疫告示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5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贾韶伟)2月24日下午5时许,滨德高速德州北收费站检疫点完成了撤离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往的车辆一路畅通,极大地提升了通行效率。

  2月24日,德州市发布了《关于恢复全市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的通告》。此前因为疫情防控所设置的各个公路检疫点,将于2月25日零时前应撤尽撤,公路断点一律恢复,打通交通保畅“最后一公里”,助力德州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当日,德州市各部门迅速行动,确保撤点工作有序进行。

  下午4时许,滨德高速德州北收费站检疫点的撤点工作有序开展,整理物资、收拾行囊、合影留念……这一天,他们将要告别相守整整一个月的检疫点,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我们的撤离代表着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明显的效果,这是胜利的撤离。”一名工作人员搬着一箱方便面走过时对记者说道,现在还不是松懈的时候,他们还要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奋战。

  记者看到,车辆得以快速通行,有的司机还似乎不太习惯地减缓车速,摇下车窗进行确认,在得到工作人员准确的答复后,满脸欣喜地驶离收费站。

  记者从德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德州市此前共有108个疫情防控公路检疫点,除上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审批通过保留的21个检疫点外,其余87个全部于25日0点前撤离。

工作人员在撤离前合影留念 

  同时,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通应急运输保障24小时服务电话:0534—2318122,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开通应急运输保障24小时服务电话:0534—12328,积极协助解决保障道路交通畅通中出现的问题。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