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智谷云联以“互联网+”引领经济新常态

2020-03-13 15:03:1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王凡存

智谷云联办公地点

姚伊娟在家办公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3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王凡存)3月12日,在德州市庆云县智谷云联公司办公大厅里,几名员工正在通过电话进行客户呼叫服务。“我们公司目前有300余名员工,疫情期间,他们大部分都在家里工作,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即可正常办公,员工们可以实现工作、顾家两不误。”该公司负责人李颖介绍说。

  智谷云联项目是由北京远航集团投资建设,主要是以互联网(通信技术)为依托,从事教育邀约、电子商务、互联网商务、话务服务等项目,提供专业数据精准筛选、精准数据细分、互联网的运营以及推广。目前,该公司在庆云设有2个职场,未来全部搬入智谷云联大厦可提供3000席位以上。

  “互联网+”经济是新业态、新模式。智谷云联作为庆云县“互联网+”经济的典型代表,在疫情防控期间,防疫复工两不误。该公司构建起热线服务+互联网服务的立体服务体系,依托互联网,通过对客户问题的精细分析,与客户进行良性互动、关联业务,达成无缝隙推荐。该公司还借助互联网的翅膀,打破员工工作与家庭不能兼顾的壁垒,摸索出一条迎合互联网时代同时又具有完美业态呈现的经济新模式。“疫情期间,我在家里用电脑办公,还能照顾孩子,每月平均能有近4000元的收入,能融入互联网经济我真是太幸福了。”智谷云联员工,家住庆云县鸿瑞花园的姚伊娟高兴的说。

  据了解,目前,智谷云联公司已与兰迪少儿英语、哒哒英语、汽车之家等国内几十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业务需求呈几何式增长。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