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德州庆云县企业再次向湖北捐赠熵旋同频共振舱

2020-03-25 19:07:2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王凡存 马俊良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熵旋同频共振舱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王凡存 马俊良)3月25日,德州庆云县山东华渠能源集团向湖北麻城市人民医院捐赠1套熵旋同频共振舱,这是继2月11日向湖北省孝感市捐赠2套设备后的又一次捐赠。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湖北、德州、庆云等地医院捐赠5套熵旋同频共振舱,价值600余万元。

该公司已捐赠5套熵旋同频共振舱,价值600余万元

  据了解,熵旋同频共振舱是山东华渠能源集团自主研发,由山东华渠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山东鹏耀能源有限公司制造。该产品能广泛应用于医护人员和患者的身体调理。

  “捐赠给孝感市的2套设备,目前已有30多名医务人员和近10名新冠肺炎患者使用,经熵旋同频共振舱调理后,医务人员和患者都普遍反映呼吸顺畅、疲劳感减轻,效果明显。”该公司特派湖北负责设备调试的技术员闫磊在电话里介绍说。

  正是基于身体调理效果显著,熵旋同频共振舱在湖北疫情防控中大放异彩。“我们这次是应麻城市人民医院的申请而捐赠的,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助力麻城的疫情防控。”该公司董事长渠志鹏介绍说,在捐赠的同时,华渠集团还将委派两位工作人员,奔赴麻城人民医院进行设备调试,指导设备使用,为设备顺利使用提供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庆云县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在全县掀起了参与支持疫情防控攻坚的浓厚热潮。“疫情发生以来,渤海慈济医院、华渠能源集团、滨庆新能源、水发集团庆云分公司、瑞洁环卫等众多企业积极捐赠,价值折合400余万元,全力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庆云县民政局副局长徐洪雷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