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0家医院获山东省“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资质

2020-03-26 09:07:17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3月24日,山东省卫生和健康委公布了二级中医医院评审结论,85家中医医院获“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资质,包括德州10家,其中新增1家。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1月,山东省卫生和健康委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省医院评审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组织各市对全省85家达到评审条件的中医(含中西医结合、中医骨伤、中医专科)医院进行了现场评审。

  根据现场评审结果,综合不定期检查和周期性评审情况,经各市和省中医医院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并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备案,延续81家中医医院“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资质,其中包括德州9家,确定新增4家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包括德州1家。

  德州10家中医医院具体名单:

  宁津县中医院(延续)

  乐陵市中医院(延续)

  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延续)

  禹城市中医院(延续)

  德州联合医院(延续)

  临邑县中医院(延续)

  夏津县中医院(延续)

  齐河县中医院(延续)

  武城县中医院(延续)

  平原县中医院(新增)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