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州政府部门政务公开考核结果公布

2020-04-16 10:11:1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对市政府各部门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的考核结果正式公布,市水利局等21个市政府部门达到优秀等次,市民政局等12个市政府部门达到良好等次。

  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深入开展,达到表扬先进、强化引导、查找不足、推动工作的目的,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了此次考核活动。考核继续实行基础性工作考核与社会客观效果评估(第三方机构评估)相结合的办法,计算出年度考核成绩。

  其中,优秀等次单位共21个,分别为:市水利局、市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大数据局、市审批服务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审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

  良好等次单位12个,分别为: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应急局、市人防办、市商务局、市医保局、市国资委、市信访局、市退役军人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