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道路客运全面恢复

2020-04-17 16:03:31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4月14日,德州市交通局召开全面恢复我市道路客运业务会议,要求即日起,全面恢复省内道路客运,恢复汽车客运站运营。

  据了解,凡起讫点均在低风险县市区的省际班线客运(暂不恢复北京市省际班线客运)及省际包车客运服务全面恢复。客运班线的开行计划、发车频次和方式,由各县市区根据当地群众出行需求确定。包车客运(含农民工返岗包车)执行省级相关规定。

  出入中、高风险区的省际、市际客运班车和包车要严格将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我市区域内实行公交化运营的客运班线,执行公交客运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汽车客运站要严防外来输入,对到达班车要设立落客区,做好到站旅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二级以上客运站要设置留观区(站)。

  此外,我市道路客运涉及县市区风险等级发生变化的,要及时调整客运班线(包车)与汽车客运站的运营。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