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可推荐10人参评!2020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启动

2020-04-21 15:33:46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4月7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要开展2020年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凡是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以上的教师都能参加评选。我市可推荐10人,参选者需5月20日前通过制定信息平台完成材料填报和审核。

  通知要求,参选者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方面事迹感人,贡献突出,享有很高社会声望,人民群众公认。最美教师评选更加突出感人事迹和至善大爱的精神之美。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更加突出教书育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已获往届“齐鲁最美教师”称号或提名奖、“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教师不再参评。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教育厅将成立评选工作委员会,统筹评选和推荐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最美教师工作;评委会下设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山东教育电视台,负责评选活动日常工作。最终将通过县级、市级、省级等层层评选,共评选出10名齐鲁最美教师和3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

  附——

  1.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doc

  2.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各市推荐名额分配表.doc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