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优惠额度! 团市委号召青年助力德州消费

2020-04-23 15:30:3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王文佳

“千万优惠聚州城 青力青为助消费”活动现场(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3日讯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王文佳)为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持续增长,4月23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助力提振消费倡议,并联合市商务局启动“千万优惠聚州城青力青为助消费”活动。

“千万优惠聚州城 青力青为助消费”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市商务局副局长冯立潮向外卖小哥、创业青年发放助消费倡议书和消费优惠券。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宣读《关于广大青年带头消费助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年带头到餐饮、商场等服务行业消费,带动家庭成员,积极走出家门,进饭店就餐,进商场购物消费。并提倡各青年商业企业积极开展促销活动,让利于民,吸引居民消费;助力消费扶贫,做消费扶贫的参与者和先锋军。

王成向外卖小哥发放助消费倡议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市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联合线上平台和线下店铺优惠额度累计达1000万元,共有600余家商铺参加活动。活动将采取“团团推荐”“团团探店”“团团代言”等形式,挖掘德州的特色产品、美食、美景,整合并筛选优质平台和商铺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出满减打折优惠活动,引领消费新动力,促进经济大发展。

  活动开展进度如下:

  1、4月23日,向全市青年发布《关于广大青年带头消费助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倡议书》倡议书。

  2、4月23日至5月31日,线上促消费,联合美团外德州分公司卖提供平台合作,通过新会员入会通用优惠券、线上外卖点餐满减折扣、每周不定期“团团推荐”特价爆款单品等活动,引领广大青年线上消费新时尚。

  3、4月下旬至5月31日,线下促销费,联合德百集团等商家,通过线下进店消费满减折扣等活动,引领广大青年线下助力服务业消费持续增长。

  4、4月下旬至12月,线上线下促销费活动持续推进的同时,通过团团探店、团团代言等系列活动,深入挖掘优质商家和特色产品,特别是扶贫产品,探索青年互联网扶贫新模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