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答战、车轮战 德城区法院比拼“学习强国”答题

2020-04-27 19:58:5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王文佳 李昊

德城区法院“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7日讯记者 徐付彪 见习记者 王文佳 通讯员 李昊)在“五四青年节”临近之际,4月27下午,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文化塑造青年,知识成就梦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决赛正式上演,以激发当代青年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拼搏精神。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秀海与各代表队,共同见证了比赛现场的精彩时刻。

德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秀海与各代表队,共同见证了比赛现场的精彩时刻。

  本次比赛,德城区法院各团支部踊跃报名参加,各团支部于4月20日—4月24日进行了初赛,并选出2名选手代表参赛,最终确定了13个代表队26人参加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复赛环节以抢答答题的方式进行,决赛环节以“车轮战”答题方式进行。

“车轮战”答题环节,各队紧咬比分。

  比赛现场,13个代表队分两轮进行答题,以用抢答器抢答的方式答题。每轮三十题,答对加一分,答错扣一分,比分最高的前五队进入车轮战。“车轮战”答题环节更加精彩,每队只有两次答错机会,两次答错将被淘汰,直到赛场上留下一支代表队。选手们你来我往,现场气氛激烈,高潮迭起,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第9支部拔得头筹。

颁奖仪式

  德城区法院通过开展此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答题比赛,既检验了青年干警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也增强了全体青年干警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