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德州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

2020-05-21 16:27:37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君 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张晓琳)5月21日,德州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公司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同步成立。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祥胜出席揭牌仪式,德州市德城区副区长于志新向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授旗。

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祥胜(左一)为服务站揭牌

  德州市德城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创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在重点企业单位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着力打造纵向到镇街、社区村,横向到企事业单位,全覆盖的服务保障体系,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更精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德州市德城区副区长于志新(左一)向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授旗

  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德州市首个依托企业建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旨在做好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挖掘寻找退伍军人先进典型,组织退役军人参加社会公益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事项,同时组建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首批退役军人队员40人,这是德州市动员社会力量服务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一次探索和创新,标志着德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向基层延伸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军创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民生、回馈社会。目前,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吸纳退役军人近200名。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建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保障,打造“退役军人之家”,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