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云上为大海放条鱼,你想参加吗?

2020-05-22 18:15:3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2日讯记者 张冉)云上为大海放条鱼,鱼虾苗种回归自然。5月22日,“碧水责任--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全民公益大行动”线上“云放鱼”平台今日上线,网友线上认领养护包,在“全国放鱼日”活动期间,委托专业人员进行放流。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9月6日前,个人、团体(企事业单位、组织)和学校(年级班级)均可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或“碧水责任”活动小程序线上认领养护包。活动期间,养护包将在烟台、威海、东营三地机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增殖放流。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直播进行全程观看,见证认领鱼儿游入大海的特殊时刻。参与者足不出户即可将鱼放入大海,实现“我为大海放条鱼”的愿望。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群众和集体还将获得由山东省渔业协会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授予的“碧水卫士”电子爱心证书,体验“云放鱼”的别样乐趣。

扫描即可进入“碧水责任”小程序,线上放鱼

“碧水卫士”电子爱心证书

  心动了吧!如何参与“云放鱼”活动呢?网友可进入“碧水责任”活动小程序,在线认领养护包。养护包分为阖家幸福养护包、国泰民安养护包、年年有余养护包,分别有不同种类不同数量的鱼苗。参与活动的团体和企业还可定制专属养护包。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今年的“放鱼日”让我们一起携手加入“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全民公益大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蓝色海洋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