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送物资 德州人社局“四进”工作组联合多单位开展暖心公益活动

2020-05-30 12:36:4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宋海南)5月30日上午,德州市人社局“四进”工作组同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果园社区、西长社区、山东金鉴斋商贸有限公司、康正骨科医院组织开展进社区献爱心送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各单位工作小组人员向部分生活困难的家庭赠送生活物品,并举办义诊活动。

暖心物资

  50岁的刘阿姨接受义诊后,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举办的活动太好了,既让我们少走路,又能获得很好的诊断。”说完她决定将此次消息告诉自己的家人。

专家正在公益义诊

社区送爱心

  在谈及此活动的初衷时,德州市社保中心党中支副书记金传智表示:“人社局组织这次活动,既可以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家庭解决一些生活的实际困难;也可以通过送健康义诊,解决社区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4名骨科专家义诊,捐赠桶装水、大豆油、大米、小麦粉等生活物资40余件,真正为当地社区居民解决了生活和就医的难题。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